我未婚,某天我去大賣埸採購,剛走出出口,即有一帶著濃濃台灣腔約三拾多歲


的男子走過來擋我去路,一邊問我:


 


「 小姐,請問妳有在工作嗎? 」


「我在吃人家的頭路」


「真的?來!來!我報你好康A」


接著不由分說拉著我的拖車走到X旗銀行攤位前,我一看就說:


「這種卡我家有,我老公有很多卡,我不須要啦!」


「不、不、小姐,我跟妳說,真的有好康,拜託啦!給我填一張申請單,給我幫忙一下啦」


我看他一直糾纏不休,拗不過,只好坐下來填單子,但心理有些生氣,開始填資料


姓名:     假的


ID number:  假的      婚姻:   己婚       地址: 假的     學歷:  國中畢


電話:  假的,反正所有資料都是錯的,同時還故意填壞好幾張單,


那個男子拿著單子一邊問我:


「請問:妳在那裡上班 ?」「我沒有在上班呀!」


「嗄!那妳不是說妳在吃人家的頭路嗎?」   「沒錯啊!我是在吃我老公的頭路呀,怎樣? 那裡有問題呀?」


「啊不!那請問妳有存款嗎?」   「沒有唉!」


「 那妳有房子嗎? 現在妳住的房子是妳的嗎?」


「不是唉!我跟公婆住,所以房子不是我的」「 …那…妳老公的薪水還好嗎 ? 」


「 我老公只是工廠的領班,能有多少薪水? 」


「 …呃…那…那…那這張單子可能就不能用了。」


「 啊! 那可真是太可惜了,我真的很想幫你的 忙,SORRY  BYE BYE!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