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大家好,這是我家的狗寶貝,名字叫do do 是一隻巴吉度犬,今年七歲,外型跟米格魯有些相似,走在路上常有人說:「怎麼會有這麼胖這麼大隻的米格魯?」,因為這種犬,在台灣並不多,因此常讓人誤會,天性懶散,愛睡覺但很愛外出逛街遛達,尤其愛在草地上奔跑打滾,翻滾時高興起來,會伊伊呀呀的哼個不停,還頗有節奏的,所以有人說巴吉度犬是會唱歌的犬種。超愛吃鼻子超靈,那兒有吃的都騙不過牠,每次煮完的菜餚,必須擺到桌子中 間,不然的話周邊的菜都糟糕了,因為結紮加上愛吃所以嚴重超重,我幾每天都帶牠去元智大學散步跑操埸,目前牠是元智的人氣狗,幾乎去散步的人或學生都會呼叫:do do 來了!』或用手機搶拍照。


牠超可愛,胖胖的身軀,短短的腿,長長的耳朵,大大的鼻子,無辜的眼睛,組合起來就是會讓人發笑。心情不好的時候,看看牠,心裡也會高興起來。奔跑的時候就像小飛象超好笑的。同時,牠也滿貼心的,有幾次在元智走失我找了好久,牠已經左停車埸等我,我希望牠能健健康康,快快樂樂的跟我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


 
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