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蘇蔥肉餅


今年的中 秋節,我們家照例也收到了許多月餅,但大多是甜口味的,對不\喜愛甜食的我,實在沒多大興趣
正好今年新購了DR.GOOD烤箱,靈機一動不如自已做鹹餅,那天大約做了快200個除了自用以外,還分送
給親朋好友。大家收到這樣的禮物,也都很高興,吃了以後齊聲說讚,讓我頓時驕傲了起來,心情有如天空
上的雲朵,心花朵朵開,現在我也把這分心情與大家分享,願大家共勉之! 
   


跟做蛋黃蘇的步驟一樣,先制作油皮油蘇,然後第一次捍皮再捲起,再做第二次捍皮再捲起
將麵團豎起用手掌往下壓再捍成麵皮包入蔥肉餡,再逐個放入烤盤中 ,排好入已預熱的烤箱
200/180約25-30分左右就完成了!


在烤箱中的餅正發出陣陣香氣彷彿在告訴你我快好了,我快出爐嘍!
 

出爐後的看蘇餅看起來就
很誘人。看看牠的切面一層一層的蘇皮,裏頭的內餡香香QQ很彈牙哦!

香蔥餅,搭配茶,一口一口香香蘇蘇的蘇餅輕輕啜著一杯香茗,幾個好友,把茶品茗論餅,說南道北,人生最愜意
的事,莫過於此了!不是嗎?吃飽飽,睡好好! ○(* ̄︶ ̄*)○
拍謝拍謝!歐巴桑手腳慢,又要做餅又要拍照,因此po 文有點亂,請大家原諒老人家吧!羞(# ̄▽ ̄#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